GoodbyeMay57.jpg  

 

 

時序進入秋季。

《走出五月》在大家未知之時,也即將靜靜走入印度,在印度各省影展巡迴播映。

 

盛暑及雨季之後,印度進入怡人的秋天,各地影展活動也密集展開。

在經過影展選片人重重研議後,《走出五月》很榮幸將於以下四個影展的國際影片觀摩單元展出。

這是我們自從上回成為2012溫哥華台灣電影節開幕片後,再次踏出國際的一步。

微涼的秋,能為更多不同國家的人帶來心頭淡淡暖意。

是多麼讓人雀躍又備受肯定的事!

 

印度四項影展名稱及舉辦時間如下:

「第18屆加爾各答影展」(18th Kolkat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2年1110日至17日。

「第10屆青奈影展」(10th Chenna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2年12月第13日至20日。

「第5屆邦加羅爾影展」(5th Bengaluru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2年1220日至27日。

「第11屆普內影展」(10th Pun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3110日至17日。
  

 

 

或許我們無法前往那神祕的國度觀賞。

但希望大家能與我們一起分享美好的喜悅。

同時也期待日後《走出五月》能再踏上其它不同國家的舞台,與更多人分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