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ay18.jpg  

 

  

柯有倫、房思瑜爆曖昧

NOWnewsNOWnews – 2012年3月23日 上午12:21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以電影《陣頭》聲名大噪的柯有倫,另一部電影作品《走出五月》將在緯來電影台播出。柯有倫飾演狂傲不羈的電音搖滾男,房思瑜則是和他天差地別的京劇團女孩,兩人是逗趣冤家狹路相逢,雖然笑料不斷,卻又帶點淡淡的悲傷。而拍攝期間因為朝夕相處,還頻頻傳出兩人互有好感,讓同劇的前輩沈海蓉超想把兩人送作堆,可惜戲散後兩人愛苗也縮了回去。

房思瑜為了詮釋京劇演員,努力練身段和唱腔,其他實力派演員陣容也很堅強,有硬底子的戲骨勾峰和沈海蓉,還有劇場界一姐王月、京劇名伶黃宇琳等,將在本週五(25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PS.本新聞截取自此NOW news網路新聞。全文請詳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