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May35.jpg  

 

親愛的朋友們。

好消息,好消息!!

"走出五月"3/31(六)PM18:35即將在緯來電影台重播。

想再重溫的朋友,一再錯過的人兒,都請不要再錯過此機會囉!^_^

 

 

【走出五月】電音與京劇的極致完美結合 [2012/3/22]

 

傳統與前衛因愛情而共存 柯有倫、房思瑜戲落幕曲終人散愛苗熄火 勾峰、沈海蓉、王月等戲骨同場尬戲較勁

傳統與前衛因愛情而共存
柯有倫、房思瑜戲落幕曲終人散愛苗熄火
勾峰、沈海蓉、王月等戲骨同場尬戲較勁


音樂結合電影將聲光效果發揮到極致,古典京劇和前衛電音兩種極端的元素更可以激盪出驚人魅力,電影【走出五月】即是用世代落差來傳達不同的愛情思維。男主角柯有倫出道多年,一向被視為創作型歌手,演戲倒是尚未有突出的表現,直到今年初因電影「陣頭」而鹹魚翻身,晉身億萬票房俱樂部。電影【走出五月】是柯有倫的另一部力作,一樣在電影裡玩電音,但【走出五月】更具有傳統戲曲對比和衝突,女主角房思瑜因此還粉墨豋場,雖然已經拜師學藝了幾個月,但正式拍攝時還是壓力大到掉眼淚!戲裡柯有倫、房思瑜冤家路窄,戲外也是曖昧指數破表,同劇演員沈海蓉見兩人外型登對,還樂觀其成要把兩人送作堆呢!飾演爺爺奶奶的勾峰和沈海蓉演技已是爐火純青,還有劇場界一姐王月、京劇名伶黃宇琳等力挺演出,大家相互”尬戲”精采可期!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五(3/25)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關於不同世代的愛與緣份的故事--【走出五月】。


音樂憤青李正森(柯有倫 飾)為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劃」而努力,但教授一再刁難,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鬼點子,沒想到大受讚賞,還來不及高興卻傳來噩耗,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了。正森是由木吉爺爺(勾峰 飾)與五月奶奶(沈海蓉 飾)一手帶大,爺爺是國畫大師,奶奶為京劇名伶。奶奶臨走前在病房寫下感人家書,期望正森代替她照顧爺爺。他卻沒收到這封家書,陰錯陽差寄到京劇團演員章妙湘(房思瑜 飾)手上,剛被男友劈腿的她被家書感動,毅然決定完成奶奶信中的使命。而眼疾纏身的爺爺,乍見妙湘時以為年輕的五月回來了!而一場美麗的意外就此展開……


柯有倫出道多年,歌手和演員定位不清讓他一直星運沈浮,直到今年初因電影「陣頭」鹹魚翻身,讓他晉身億萬票房俱樂部,觀眾朋友也同時看到他的演技和音樂才華,身為特技名導柯受良之子的光環,受到演藝圈重量級前輩的相挺,也相對帶來不少的壓力,這次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在電影【走出五月】首度嶄露頭角挑大樑,飾演狂傲不羈的電音搖滾男,當他遇見天差地別的京劇團女孩房思瑜,逗趣冤家狹路相逢在笑料之餘,還帶點淡淡的悲傷。拍攝期間因為朝夕相處,還屢屢傳出柯有倫和房思瑜互有好感的消息,連同劇的沈海蓉都對”愛孫”柯有倫特別照顧房思瑜而吃醋,但也希望外型登對的兩人能有「發展」,可惜隨著戲落幕曲終人散,愛苗也跟著熄火。


房思瑜因拍廣告而出道,近期轉戰電影大螢幕頗有斬獲。拍攝【走出五月】之前,還特別回去學校苦練《貴妃醉酒》的戲碼,將身段、走位、唱腔等練得滾瓜爛熟,還一大早起床粉墨豋場,沒想到現場臨時導演卻要她改變表演方式,輕鬆地當成即興演出就好,她一時傻眼無法調適,又想到當天是場地租借的到期日,深怕影響劇組的進度,壓力大到竟躲到廁所哭了半小時,沒想到事後導演竟打趣說「我以為你去廁所蹲那麼久哩!」另外,本片其他實力派演員陣容堅強,有硬底子的戲骨勾峰和沈海蓉,還有劇場界一姐王月、京劇名伶黃宇琳等,不但堪為新生代演員的表率,大家同場”尬戲”更精采可期!

 

網路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