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五月-小小書房.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終於,大家期待已久的最後一波贈獎活動現下要準備開跑囉!

這次的得獎方法也是非常之簡單。

請參考下列說明文。

 

參加方法與活動時間:

1.請與你已入手的《走出五月》合照(害羞者可以背面入鏡,小編也不反對)XD。

2.請尋找你生活周遭任何有在販售《走出五月》DVD的商家,拍下照片(如小編於本文中所示),並於檔名註明拍攝縣市與店家。

3.此活動從2012/1/8正式開始。

4.請於2012/2/12 24:00前,將所有收集到的照片以壓縮檔型式,並將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存於Word檔,一併寄至此mail:jasmine@godot.org.tw

4.參加此活動者,必需先加入《走出五月》FACEBOOK粉絲團。

 

  

公佈時間:

小編將在2012/2/20(一),於官網與粉絲頁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方式:

1.收集到最多販售地點的前三名,可獲贈女主角章妙湘於電影中配戴的"真愛密碼手鍊一條"。

2.其餘參加者,小編將隨機抽選20名,可獲贈牛爾ampm全日醒膚加濕化妝水。

3.在公佈得獎名單,聯繫確認無誤後,獎品統一由果陀劇場寄送之。

 

獎項說明: 

 

1.真愛密碼手鍊,共計3條。(市價1條約NT$3,000)

真愛密碼手鍊照1.jpg  

 

2.牛爾ampm全日醒膚加濕化妝水,共計20瓶。(市價1瓶約NT$350)

ampm醒膚加濕化妝水.jpg  

 

話說,如此簡單就能獲得這些獎項,這麼有趣的活動,不參加嗎?XD

請大家眼睛尖點兒的四處收集《走出五月》DVD可能現身的蹤影吧!

期待全省各位朋友們,一起告訴小編《走出五月》DVD現在在哪裡^_^。

謝謝大家。

 

走出五月-誠品信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