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ay48.jpg  

 

支持《走出五月》的朋友們。

今天這篇幕後秘辛,如果沒看到可是會大大的後悔哦!

因為導演大人佛心來著,恩准小編將電影中漏網的鏡頭公開給大家欣賞。

於是乎,埋藏在深處的秘密終將揭露。(或許有人已經猜到也說不定XD)

但,說真格的,接下來的劇照場景在電影中可是有大半都沒出現過。

這也就代表著,導演為了去蕪存菁將最棒的劇情呈現給大家,割捨掉多少心血與拍攝成品。

碎嘴的話不多說,就請跟著小編來一起看看幾張各位從來沒看過的精彩畫面。

其它沒放在文章內的,大家不用客氣,點進相簿或粉絲團就可以看個過癮囉!XD

 

GoodbyeMay37.jpg  

於高雄很有名的肉粽店內拍攝,可電影中沒有。(殘念)

 

GoodbyeMay41.JPG  

在高雄著名的碼頭完成拍攝!太陽之熱情,真讓人懷念。但電影中還是沒有。(更殘念)

 

GoodbyeMay44.jpg  

於高雄某個火車站費時費力費銀子拍攝,結果一個鏡頭也沒出現在電影中。(非常殘念)

 

GoodbyeMay49.jpg  

最後的重頭戲,原來李正森與章妙湘的緣份,在高中就已經埋下了。(這美麗的伏筆,在電影中卻始終沒有揭密)(殘念到無以復加...)

 

 

朋友們,看完今日這些讓小編殘念到爆炸卻也美好到爆炸的劇照後。

請不要忘記,11/15(二),《走出五月》將於全省出租店正式上架。

屆時要記得趕快衝哦!最好把架上的DVD都拿光光,回去重溫這迷人的感動。

 

然後,幕後秘辛還未完。

最精彩的,敬請期待下回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