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五月_電影寫真原聲帶_封面.jpg

 

俗話說的好,正所謂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所以請已經入手"走出五月"電影寫真原聲帶的朋友們不要打小編啦!!

在下我真的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近期購買"走出五月"電影寫真原聲帶的省錢方式。

而之前就超支持的朋友們,小編永遠抱持著萬分感謝,若你們想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其它朋友的話,再請看下去。

 

現在,就請想出手卻遲遲還未行動的朋友們睜大眼睛,來看看接下來的超好康分享吧!!

保證看了之後,都覺得不買要對不起自己了。XD

 

方式一:

至以下全省經銷的實體店面購買,就送市價$299的牛爾ampm天天快樂淨顏慕絲。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產品長這樣:

ampm天天快樂淨顏幕斯.jpg

 

產品官網說明

 

實體經銷商名稱:

1.佳佳漢口

2.佳佳忠孝

3.佳佳站前

4.五大許昌

5.佳佳中華

6.五大西門

7.五大忠孝

8.台大大眾

9.板橋玫瑰

10.中壢玫瑰

11.桃園光南

12.新竹玫瑰

13.新竹光南

14.彰化玫瑰

15.豐原玫瑰

16.三民大眾

17.逢甲大眾

18.五大台中

19.五大高雄

20.五大台南

 

請各位朋友們,若要出發前去購買,可以先查詢一下店家電話,去電詢問還有沒有贈品?

不然特地前去,卻撲了個空,那小編就真的對不住了。

 

 

方式二:

至果陀劇場"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全省演出現場前台購買,就送市價$349的牛爾ampm全日醒膚加濕化妝水。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產品長這樣:

ampm醒膚加濕化妝水.jpg

 

產品官網說明

 

只要是來觀賞果陀劇場"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的觀眾朋友們,在演出前台購買"走出五月"電影寫真原聲帶,就立刻贈送超值贈品。

演出訊息在此

若以價格論,各位鄉親朋友,你們覺得還不夠划算嗎?

一張原聲帶才多少錢?贈品價值又是多少?小編自己都覺得也太誇張了。

況且"走出五月電影寫真原聲帶"本體內容就早已經物超所值,誠意十足收錄紮紮實實31首配樂與主題曲。

還有滿滿的精美劇照和沒看到就不會知道的導演心路歷程。

 

朋友們,看到這兒,應該明白小編所言不虛吧!

這等好康的事情,如果沒把握住,那就真的和青春小鳥同樣再次一去不復返囉!!

言盡於此,小編已公佈太多秘辛,再下去都血本無歸了。XD

 

最後,私心提醒一件事。

明兒個(7/29)晚上,果陀劇場"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就要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上演。

一連兩個晚上的演出,如果想衝的朋友們,嘿嘿嘿,就不用小編再多說了吧!

在高雄等你們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