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走出五月.jpg  

柯有倫(左)昨邀媽媽出席首映會,並開心親吻媽媽(右圖)。 鄭孟晃攝

 

柯有倫圓10年電影夢 空運老媽捧場

2011年 05月06日

【楊景婷╱台北報導】

果陀劇場協力製作的電影《走出五月》昨晚首映,男主角柯有倫出道10年,歷經父親柯受良過世,獨自闖蕩演藝圈,終於首度挑樑演電影,他自掏腰包買機票「空運」媽媽來台看片,當做母親節禮物,他昨晚多次對媽媽獻吻,母子感情超好,談起兒子的新作,柯媽媽說:「我對他非常有信心!」

盼兒快成家

「小黑」柯受良2003年在上海猝死,當時柯有倫演藝事業才剛起步,他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誓言給家人過好生活,他從小看爸爸拍電影,如今終圓夢成男主角,昨說:「很不可思議,也很開心。」

由於他在《走出五月》拍攝期間,數度傳出對女主角房思瑜有好感,柯媽媽也被問到對女方的看法,她笑說:「第1次看,跟我們家兒子蠻搭的。」
柯媽媽更坦言很希望30歲的柯有倫快點成家。

 

網路新聞: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