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奶誘柯有倫 雙方家長相見歡!

 

Yes娛樂╱記者:鄧凱心 2011-05-05 23:40

YAM NEWS-走出五月.jpg  

Yes娛樂 5月5日台北報導

電影《走出五月》今晚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柯有倫、房思瑜、勾峰、沈海蓉等人皆盛裝出席,時逢母親節佳期,柯有倫與房思瑜都各自帶著媽媽來捧場,平時定居香港的柯媽媽還特別飛到台灣,就為了看兒子主演的電影。

房思瑜穿著一身桃紅色平口小洋裝,儘管雙峰包得死緊,仍然不失性感魅力,就連柯有倫都不掩飾自己對她的好感,女方一出場就直誇搭美麗動人,讓房思瑜羞紅了臉直說好害羞;柯有倫與房思瑜因戲結緣,先前曾傳出柯有倫入戲太深,對房思瑜動了真感情,先前他還頻頻對媒體放話,指說自己有意中人,對方也知道他的心意。

柯有倫:「 就之前拍片時,她身體不適,所以才比較照顧她一點啦!」一旁沈海蓉聽了打趣說:「 我們都吃醋了!」還說兩人間的甜蜜呵護情是經由眾人同意的,房思瑜:「 對對對,我們有經過長輩同意!」今天首映會上,柯有倫與房思瑜都帶了媽媽參加,兩人笑說要讓雙方家長先見見面,看看是否會(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柯媽媽私底下對媒體透露,很喜歡房思瑜,覺得她漂亮又可愛;她也說還沒看到兒子在片中的表現,只擔心他會因為拍片太辛苦。這次媽媽特地從香港飛來看他,柯有倫:「 電影就是我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大禮!」說完他在媽媽臉上親了一下,柯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

綜藝大哥吳宗憲難得替首映會站台,他表示自己一路看著柯有倫長大,如今他成為電影男主角,自己一定要來捧場,憲哥:「 我八年沒進電影院看完整部電影了,連我自己演的我都沒有看完,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看柯有倫的演出!」他還作勢跟身旁助理說:「 把跟康康的開會延到九點,叫他先去吃個火鍋什麼的!」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網路新聞:yam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