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喪父內化成演技

  • 2011-05-06
  • 張士達/台北報導
  •  ▲柯有倫(右)與房思瑜在《走出五月》中不打不相識而孳生情愫。(康鴻志攝)

     

     

     柯有倫的父親柯受良縱橫影壇,他在父親過世7年後首度主演電影《走出五月》,媽媽宋麗華原本不大看國片,兒子又內向,對他演戲不抱太大期望,卻沒想到看片從頭哭到尾,「沒想到他演這麼好。其實他爸的戲我都不覺得演得好。」

     他在戲中被爺爺奶奶帶大,勾峰演的爺爺是國畫家,沈海蓉演的奶奶是京戲名伶,他潛心玩電子音樂,與戲外的他在父親盛名陰影下獨鍾搖滾音樂如出一轍。片中一場得知奶奶過世的戲,導演朱峰原擔心他想起父親過世而崩潰,沒想到他拿捏得宜,沒有太過激動的大哭,更令人痛心,媽媽大讚:「那場戲演得太棒了。」

     媽媽說,當年是柯有倫先接到父親死訊的電話,對他的打擊可想而知,如今他經過多年沉澱釋然後,圓融詮釋角色,讓她欣慰家人走過療傷歲月:「三個孩子都很正面成長,都不讓我擔心。」他演戲時傳出對房思瑜動情,媽媽說很喜歡房:「我兒子傻裡傻氣,倒滿有女孩子緣。我只要求他要負責任,不要始亂終棄。」

     《走出五月》昨晚首映,媽媽從香港趕來,他開心親吻媽媽,柯受良生前好友吳宗憲也來站台,大家都希望「虎父無犬子」,勉勵他要承繼父親叱咤影壇的地位。

     

    網路新聞: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