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新聞雜誌.jpg  

 

是小編對不起大家,竟然沒有即早提醒有這麼樣一個精彩的露出。

但很開心的是,還是有許多朋友自己注意到"華視新聞雜誌"這個節目。

實在是很棒耶你們,小編忍不住想給你們拍拍手。

關於"走出五月"的最新消息,有時發落的比我還要快,實在是太厲害了。

等等文章最末,會有電影套票組大放送的訊息,請大家不要忘了。

 

"華視新聞雜誌"本集簡介如下:

擁有30年歷史的華視新聞雜誌,5月2號起全新出發。

四位名主持人分別專訪文創人物、探討生活趨勢到教民眾如何看電影、選電影以及體驗在地文化,改版後的華視新聞雜誌,鎖定人人最關心、最好奇的議題和人物。

而果陀<走出五月> 將是華視新聞雜誌首播的強打電影,由朱峰導演跟硬底子演員勾峰 至現場進行一場雙"峰"會。

兩位在節目上與主持人王文華進行了一場電影對談。

不僅分享對於電影的想法,兩位也都個別推薦了推薦電影給大家喔~ 偷偷透露勾峰大家推薦了許多老片子呢! 喜歡經典片子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 兩人也介紹了<走出五月> 的拍攝花絮,敬請鎖定5/4 (三) 22:00 華視新聞雜誌。

 

量級名人難得齊聚一堂,話題也鎖定台灣最悠久的新聞性節目,對於接下主持棒,也都表示很有信心。

不管是文化的、生活的、電影的、在地旅遊的,華視新聞雜誌期盼能給電視機前的你,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為生活充電。

華視新聞雜誌全新改版,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十點,敬請鎖定哦!

 

雖然有點小遺憾沒辦法看到首播,但還是先來與大家分享此節目關於"走出五月"的預告。

小編會想辦法找找節目的內容連結,再放上來與大家一同觀賞哦!

 

 

以下則是當天錄影的側拍照:

華視新聞雜誌1.JPG

名作家王文華當主持人,感覺格外有說服力。

 

華視新聞雜誌2.JPG   

精彩的節目內容,有看到的朋友們可以上來與大家分享哦!!

謝謝大家。

 

 華視新聞雜誌節目預告

 

電影套票組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