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國片百分百記者會1.jpg  

 

2011年是國片蓬勃發展的一年,隨便數數,就有最少二十部國片會與大家見面。

而咱們"走出五月"當然也是其中一部。

雖然看似競爭激烈,但我們"走出五月"可沒在怕的。

導演懷抱著滿滿誠意,演員們也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再加上幕後許多厲害的工作人員,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參與"國片百分百"記者會,除了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走出五月"以外。

當然也表達我們身為國片一分子,支持國產電影的心意。

我們期待國片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不只是"走出五月",還有其它許多認真拍攝的影片,都將為大家所見。

在好萊塢強勢領導的電影市場中,我們依然會努力呈現最好的作品。

也期待大家能夠走入戲院,和我們一同感受這片熱血的心意。

 

以下分享一則"國片百分百"的新聞報導,還有記者會當日的照片。

有個意外的隱藏版是,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導演身上穿的衣服,是戲裡哪個角色?在什麼時候穿的呢?

猜對的人,我們也將有隱藏版的小禮物,送給眼尖的影迷朋友們。(數量有限)

還請擦亮你的雙眼,認真尋找吧!^_^

 

國片大會師 期許再現「雞排」票房
 
  作者:洪秀玲    
  新聞圖片來源:台灣醒報  實際入稿日期: 2011-05-04

【台灣醒報記者洪秀玲台北報導】21部國片今天大會師,希望民國百年能獲得觀眾百分百支持,再創《艋舺》、《雞排英雄》的票房佳績。參與造勢活動的國片包括魏德聖深受矚目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國人首部自製3D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以及真人實事改編的《帶一片風景走》等,片型相當多元。


2008年「海角七號」創造五億元票房奇蹟、2010年「艋舺」再掀國人觀影熱潮,2011年春節的「雞排英雄」也大賣1億4千萬元,國片產量越來越高,聲勢也越來越茁壯。今天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表示,將持續原有的輔導措施,並開拓網路宣傳管道,成立國片百分百專區,讓更多人看見國片。


今天多部國片演員和導演都出席了造勢大會,包括首度擔任導演的澎恰恰、本週新片上映的房思瑜,以及在電影《寶島漫波》中扮演夫妻的屈中恆和姚采穎。


自稱是「很老的新導演」,澎恰恰以一年多時間,改編一對藍領夫妻的感人故事,男主角未被妻子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打倒,還推著輪椅帶她去環島,用百萬步堆積了一段「愛的旅程」。


今天真實故事中的男主角也來到現場,澎恰恰談起電影改編和上映過程,表示有相當多感動與巧合,「上映時間一再延宕,最後確定是6月17日,結果正巧這天就是他推著妻子去環島的那一天。」


另部受矚目的電影,是曾在高雄電影節放映引起熱烈迴響的《寶島漫波》,該片採用黑色幽默手法,把失業男、詐騙集團和烏龍綁匪串聯成一個有趣的故事,呈現台灣的現今社會縮影。


導演王啟在為拍片進出警局深入研究,「詐騙集團是最佳編、導、演,花招百出令人嘆為觀止,」但深入瞭解,「其實是很令人痛心的社會問題,電影呈現也是會讓人看了又想笑又想哭。」


今天參加造勢大會的電影,就有3部本週即將同時上映打對台,包括首部國人自製的3D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果陀劇場跨界拍攝的愛情片《走出五月》以及紀錄片《青春啦啦隊》。

 

網路新聞網址: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21802  (內含影音報導)

 

 

 20110504國片百分百記者會3.jpg  

美麗的女主角-房思瑜與"走出五月"小櫃台。

 

20110504國片百分百記者會2.jpg  

大會師,大合照。

 

20110504國片百分百記者會4.jpg  

來猜猜導演身上的衣服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