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走出五月 柯有倫挑大梁

 果陀劇場首次跨界合作、協力拍攝電影「走出五月」,全片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場景在高雄拍攝。 (果陀提供)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果陀劇場二0一一首次跨界合作、協力拍攝電影「走出五月」,二十六日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特映會,該劇以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三對戀人經歷重重考驗,電音與京劇在片中完美結合,傳統與前衛因愛情而共存。


預定五月六日上映的「走」劇中,柯有倫化身電音搖滾男,狂傲不羈的態度時常闖禍,當他遇見天差地別的京劇團女孩房思瑜,一對南轅北轍的組合,碰撞出一段搞笑又心酸的緣分。

初次擔綱演出男主角的柯有倫,在兩位前輩的引領下,越演越進入情境;而為求最好表現而苦練京劇的房思瑜,壓力大到偷偷躲起來掉眼淚;尤其在炙熱夏天,年輕的男女主角,還得有親密演出,兩人培養氣氛好不尷尬。


除年輕演員加入外,「走」片更結合資深實力演員勾峰、沈海蓉與劇場界一姐王月,以及京劇界名角黃宇琳友情演出。導演朱峰:我非常幸運,所有邀請的演員都在角色裡發亮,演出最動人的情緒,觀眾進戲院時會感受到誠意。


果陀劇場跨界合作,特別邀請創作「我身騎白馬」電音歌仔戲的音樂鬼才蘇通達,再次挑戰電音京劇的極限風格,電影配樂裡許多經典的京劇唱段和黃梅調,都結合電音、古典樂、爵士曲風,有了全新的風貌。2011/04/25 17:02

 

 

網路新聞網址:http://www.cdns.com.tw/20110426/news/ysyl/8600100020110425170240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