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五月"首波贈獎活動開跑囉!!

活動名稱: 看果陀首部協力製作電影【走出五月】精彩預告片找答案,送你聽EP&拿獎品(潮T、手飾、電腦銀幕通通大放送)!

 

劇情大綱:【走出五月】描述音樂憤青李正森(柯有倫飾),為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劃」而努力,但教授一再刁難,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鬼點子,沒想到大受讚賞,還來不及高興卻傳來噩耗,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了。正森是由木吉爺爺(勾峰飾)與五月奶奶(沈海蓉飾)一手帶大,爺爺是國畫大師,奶奶為京劇名伶。爺爺突然眼疾病發,奶奶辛勤日夜照顧,不料被檢查出癌症末期離開人世.......

 

活動問題:

柯有倫&房思瑜在最新電影【走出五月】分別扮演的一位是放蕩不羈的搖滾電音男以及傳統又保守的京劇女大生,請問二人在劇中因為奶奶透過怎樣的方式因而展開了一場美麗的意外?

 

 

答案選項:

A. 一封簡訊

B. 一封EMAIL

C. 一封家書

 

活動說明:

參加此活動者,必需先加入【走出五月】FACEBOOK粉絲團。

 只要觀看【走出五月】電影預告片,在官網以悄悄話的方式回覆答案/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就有機會獲得【走出五月】電影單曲EP柯有倫親筆簽名潮T、真愛密碼手鍊、ViewSonic電腦銀幕。

 

活動時間:

2011.04.25-2011.05.01 24:00止。

2011.05.02公佈獲獎者,聯繫確認無誤後,獎品統一由果陀劇場寄送之。

 

獎項說明:

1.【走出五月】電影主題曲「訪英台」單曲EP 30組(只送不賣)

走出五月-電影原聲單曲EP.jpg  

2. 柯有倫親筆簽名潮T 2件(市價約NT$2,000)

柯有倫簽名潮T.jpg  

 3. 真愛密碼手鍊 1條(市價約NT$3,000)

真愛密碼手鍊照1.jpg  

4. ViewSonic 20吋電腦銀幕 1個(市價約NT$4,000)

va2013wm_m.jpg  

 

超值贈品,數量有限。請大家要搶要快。

手腳慢了,一旦錯失,那就真是贈品一去不回頭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