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五月電影套票組.JPG    

 

看過來看過來,這個重要資訊千萬不能漏看。

之前預購"走出五月"愛情套票組的朋友們,最近可得多注意您的信箱。

因為郵差北杯很有可能這幾天就會把讓您久候的東西,送到您手上。

不好意思實因製程有點延誤,很抱歉讓大家等上這麼久,還請朋友們大人有大量,給予見諒與海涵。

 

非常感謝當"走出五月"還像個初生小寶寶時,就有觀眾朋友們義無反顧的支持。

在還沒清楚各種脈絡前,就已經願意預購電影愛情套票組。

這種種相挺與支持,都讓小編感動萬分,實在不得不掬上一把淚。

我們工作人員已在上週快馬加鞭,將您預購的愛情套票組全數寄出。

故,若您這個禮拜的信箱依然空空如也,仍像守寒窯的王小姐苦等著,請儘速與我們連絡。

這才能確保您的權益不至受損,並讓您能早日拿到預購的"走出五月"電影愛情套票組哦!

麻煩大家了,非常感謝。^_^

 

連絡窗口:

林先生,電話:02-8772-1867#113,傳真:02-8772-1657

陳小姐,電話:02-8772-1867#175,傳真:02-8772-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