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這場記者會的最後一篇報導~

真的很謝謝記者朋友們的支持,讓〝走出五月〞多了許多露出的機會!

最後,想知道更多〝走出五月〞的相關內容,除了定期鎖定官網外~

當然就是進場親身體驗最實際囉!:P

 

 

柯有倫對房思瑜頻放電 導演卻要他有亡父fu

盧怡秀

2011年4月9日 00:18

  • 《走出五月》演員(左起)勾峰、沈海蓉、房思瑜與柯有倫出席媒體見面會。(記者盧怡秀/攝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果陀劇場首部協力製做的電影《走出五月》找來新生代組合房思瑜與柯有倫主演,更與資深前輩勾峰、沈海蓉搭檔。只是拍攝過程就頻傳出柯有倫對房思瑜有好感,但柯有倫在片中一場哭戲,卻讓導演朱峰狠下心,「我希望能拍出他看到爸爸柯受良離開時的真情流露。」

《走出五月》是果陀劇場首度跨界大銀幕的作品,男主角柯有倫在拍攝期間更是對房思瑜(房子)頻頻示好,兩人的曖昧更讓前輩沈海蓉誇讚「很自然,很像真的有什麼!」柯有倫本人更是對房子告白「喜歡是真的很喜歡,這麼漂亮的女生,大家都會很喜歡啊!」讓房思瑜笑紅了臉。

柯有倫首度演出電影就擔綱男主角,只是片中一場他面臨奶奶驟逝的劇情時,導演竟然向飾演奶奶的沈海蓉透露「我想要拍出柯有倫對爸爸離開時的真情流露,不論是崩潰或默默落淚都好!」,但這對於柯有倫其實相當殘忍,過去他不愛外界觸碰爸爸柯受良這一塊,如今導演大爆內幕,也讓柯有倫很錯愕,但他坦言「現在心中的結已經解開了啦!」

至於柯有倫是否有詮釋出感覺,導演朱峰笑笑賣關子「大家進電影院看就知道」,《走出五月》也是導演朱峰的第一部電影作品,裡頭他更將自己的部份人生投射其中,電影也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

 

2011/04/09 今日新聞網

 

網路新聞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4/09/91-27032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