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房子舞弄水秀的美麗模樣嗎?

想見識電音搖滾歌手如何將京劇及電音做結合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走出五月〞喔!^__^

 

追過房思瑜侯佩岑 柯有倫假戲真愛累犯

更新日期:2011/04/09 03:03 張士達、陳昱翰/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士達、陳昱翰/台北報導】

 

柯有倫首度主演的電影《走出五月》,傳出愛上女主角房思瑜。飾演他爺爺、奶奶的勾峰、沈海蓉8日說了公道話!這個孫子究竟有無動情?沈不假思索、斬釘截鐵地說:「有!一起演感情戲,有好感應該的,這樣感情才會真實嘛。不過下了戲就要分清楚,不要再演下去了。」柯有倫聽了,只得默默點頭。

 

勾峰說,拍戲時,柯有倫很照顧房思瑜,常帶她去吃飯。還曾因房中暑,主動幫她刮痧,她連忙婉拒;情人節共餐,房卻帶了同事一堆人去,謝謝他還是大方埋單。

 

柯有倫坦承,當時長期在高雄拍片很無聊,朝夕相處下,像房思瑜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一定喜歡的。事實上,「假戲真做」他有前科。2009年,他跟周渝民、侯佩岑拍了偶像劇《美味關係》,他自爆追侯佩岑,眾人以為是宣傳,其實真有情愫。他當時對侯投入感情多,下戲難以割捨,還為她寫歌。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9/4/2phzp.html

 

 

2011/04/09 中時電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