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五月〞描寫著京劇和電音如何擦出火花

想當然爾,京劇的代表─房子及電音的代表─柯有倫

必定有些精采的對手戲:P

想知道究竟以多精采嗎?那就快進場一賭為快吧!^__^

 

 

柯有倫 房思瑜 走出五月愛苗熄火

更新日期:2011/04/09 04:11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柯有倫與「房子」房思瑜合演「走出五月」,柯有倫坦承「拍戲時非常喜歡她」,去年夏天拍攝時,兩人朝夕相處,柯有倫還邀房子共度七夕,不過房子少一根筋,還帶助理一起去。戲拍完之後,兩人各忙各的,火花也逐漸散去。

 

房思瑜的緋聞對象都有新發展,李易要與六月結婚,毛巾小開賀錫敬與徐若瑄的戀情也浮出水面。房思瑜很大器的說:「如果跟我交朋友都會有很好的發展,那麼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

 

「走出五月」結合京劇與搖滾樂,勾峰與沈海蓉是京劇名家,卻有個愛玩搖滾樂的孫子柯有倫,祖孫間的代溝很深,房思瑜則是京劇團的演員,幫助這個家庭重新團結在一起。柯有倫的好友是周杰倫,房思瑜的好友是蔡依林,兩人是否會邀好友看片重逢?柯有倫說周杰倫不在台灣,房思瑜則說蔡依林很忙。

 

 

2011/04/09 自由時報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9/78/2pi6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