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能被冠上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可見房子的魅力十足以及好人緣啊!

既然如此,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

相邀進戲院支持美麗的房子和帥氣的柯有倫主演的〝走出五月〞囉!^__^

 

 

房思瑜、柯有倫 邀「雙J」看首映

更新日期:2011/04/09 09:15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柯有倫跨電影主演「走出五月」,他表示喜歡女主角房思瑜(房子),兩人在南部拍戲時,七夕還吃情人節大餐,不過電影拍完就少了連絡;緋聞對象陸續傳婚訊,因而被冠上「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名號的房思瑜笑說: 「如果和我當朋友就可以找到另一半,歡迎來找我做朋友。」

 

之前和房思瑜傳緋聞的李易將和六月結婚,毛巾小開賀錫敬和徐若瑄可能在101年進禮堂,房子祝福他們,就算自己被冠上「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名號也不生氣。

 

「走出五月」描述爺奶和孫輩的隔代單親情感,與三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果陀劇場導演朱峰搶在藍正龍「電哪吒」前,先拍傳統(京劇)結合電音搖滾的故事,勾峰、沈海蓉帶著柯有倫、房思瑜入戲,房子苦練京劇身段,壓力曾大到偷偷躲起來掉眼淚。

 

「走」片5月上映時,柯有倫和房思瑜要請好友來看首映,屆時周杰倫、蔡依林可能會同場相遇,兩人笑說要先看好友們有沒有時間。

 

 

2011/04/09 聯合新聞網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9/2/2pig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