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金短缺的情況下,為了電影的真實感,

即使此背景僅佔電影某部份,導演依然克服萬難遠赴新疆烏魯木齊取景。

由此可見,導演對於〝走出五月〞的認真及用心,

而整齣戲質感更是無庸置疑的!:")

 

 

電影「走出五月」 遠赴新疆只為樹

  更新日期:2011/04/08 18:55

 
 
 
果陀劇場跨界合作拍攝電影「走出五月」。男女主角找來柯有綸、房思瑜,一個是電音搖滾歌手,一個飾演京劇團女伶,除了加入年輕演員,還結合資深實力演員勾峰、沈海蓉飾演祖父母,為了讓演員入戲,劇組人員戲裡戲外,一律都叫勾峰、沈海蓉「爺爺、奶奶」!(陳映竹報導)

電影「走出五月」柯有綸首次擔綱男主角,在兩位戲精前輩勾峰、沈海蓉帶領下,越演越進入戲劇情境。而女主角房思瑜,求好心切苦練京劇,壓力大到偷偷躲起來掉眼淚。

電影主景設定在台北、高雄兩地,但劇本當中有一段時空背景在1945年代情節,為求真實感,克服萬難把場景拉到新疆烏魯木齊,本來資金短缺,有人建議乾脆到花蓮取景替代,但導演朱峰仍堅持理念,營造電影真實感,只為讓勾峰和一顆「樹」相遇。勾峰說,「那顆樹就真的是一顆樹,在那鳥不生蛋的曠野,後面是天山山脈,真的使人難忘。」

這部電影的一大賣點就是京劇和電音激盪火花,電影配樂許多經典的京劇唱段和黃梅調,都結合電音、古典樂、爵士樂。電影團隊邀請製作電音歌仔戲「我身騎白馬」的鬼才蘇通達,再次挑戰電音京劇的極限風格。

 

2011/04/08 中廣新聞網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8/1/2phc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