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與大家分享一連串媒體見面記者會,會後的相關報導。

首先獻上中央社的報導^__^

 

 

走出五月 導演願相信愛情

更新日期:2011/04/08 18:49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導演朱峰拍攝1部相信愛情的電影「走出五月」,為呈現劇中1945年代情節,朱峰不惜斥資新台幣300萬元到新疆,拍一幕象徵愛情起點和終點的大樹。

果陀劇場首次跨界合作協力拍攝的電影「走出五月」,描述由柯有倫飾演的音樂憤青,為了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畫,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鬼點子,沒想到受到讚賞,也讓柯有倫和飾演京劇演員的房思瑜,碰撞出搞笑又心酸的緣分。

實力派演員勾峰、沈海蓉在片中飾演爺爺、奶奶,他們在片中堅貞的愛情,讓房思瑜深受感動,決定完成沈海蓉在信中的使命。

朱峰表示,當初因為聽到音樂人蘇通達創作的「我身騎白馬」,讓他想要挑戰電音京劇的題材,故事靈感則來自朱峰的爺爺奶奶,「平常他們愛鬥嘴,但鬥來鬥去感情還是很好。」朱峰就把這個情節移植到片中,讓勾峰、沈海蓉在戲中不停鬥嘴,就連下戲後也繼續鬥。

為了拍「走出五月」,朱峰花了2000萬製作費,其中為了拍攝勾峰、沈海蓉在1945年代相遇的場景,還花了300萬到新疆拍攝1所小學和1棵大樹,「這棵樹象徵愛情的起點和終點」,只為了讓觀眾能隨著背景環境,進入人物角色的心境。

「走出五月」56全台上映。1000408

 

2011/04/08 中央社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8/5/2phd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