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加導演)01.jpg  

 

非常開心,"走出五月"在4/8終於舉辦第一場對外的首度媒體見面會。

讓這部優質電影,終於有機會與媒體朋友們產生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接下來會有許多篇文章,來與大家分享記者朋友們前來採訪後的相關報導。

無論是Focus在電影上,或者有點失焦,都很感謝媒體朋友們幫忙的露出宣傳。

本篇先來與網友們分享當日的側拍照。

等等就有許多熱騰騰的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吧!^_^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3.jpg  

(主要演員群:勾峰大哥,沈海蓉大姐,房思瑜,柯有倫)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4.jpg  

(應記者朋友要求,來個京劇身段吧!)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8.jpg  

(可愛的男女主角)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導演訪問側拍)12.jpg  

(帥氣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