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經濟日報的報導之後,現在馬上為大家獻上才出爐的中國時報時尚版面露出。

柯有倫房思瑜 好默契 ·         2011-03-28 ·         中國時報·         林思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時尚版面露出.jpg     

柯有倫、房思瑜拍戲拍出好默契,一甜一酷詮釋得剛剛好。(Brooks Brothers提供)

 

"走出五月"一酷一甜的男女主角,從劇中走出來後,成了這麼時尚的模樣,活脫脫的賞心悅目啊!

若想知道他們在劇中還有什麼精彩的默契與表現。

那,就請支持我們,走入戲院,走入愛情吧!^_^

 

     果陀跨足電影圈首部新戲《走出五月》56日上映,男、女主角找來柯有倫、房思瑜做自己。一個是電音搖滾歌手,一個飾演京劇劇團女伶,國劇系畢業的房思瑜求好心切,還曾回母校借戲服回家練,她笑說:「三更半夜穿上京劇服,擺個蓮花指,鄰居透過窗戶不小心瞥見,差點沒嚇死。」

     房思瑜哀嘆:「以前總抱怨學這些以後用不到,現在才知道後悔。」如今練身段練到走火入魔,看到條狀物都會忍不住拿來當水袖舞弄,反倒讓掛在脖子上的絲巾舞出飄逸感,完全不須借助電風扇。柯有倫則說:「拍戲時一看到音軌,就覺得很忘我,演起來毫不費力。」

     兩人在戲裡一個保守一個衝動,在時尚選擇上,卻正巧相反。柯有倫喜歡忠於自我,對於鮮豔的粉紅色長褲有些怕怕,直呼太高調,卻一眼看上Brooks Brothers運動風的棒球外套,直接大喊埋單:「可以刷卡嗎?」

     房思瑜勇敢挑戰以前從不配戴的絲巾,一用成癮,不怕被笑阿花,直呼:「之後我要綁在頭上、包包、手上。」

 

網路新聞網址: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11051801/1120110328000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