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11/3/13,中國時報影劇版頭版竟然由"走出五月"獨佔鰲頭,佔了半版的版面。

當下,小編心中真是感動萬分,很謝謝在背後默默幫忙的大家。

 

版面其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3/4/2ny6e.html

柯有倫邀過情人節 房思瑜帶電燈泡白吃

更新日期:2011/03/13 02:56 林志勳/專訪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房思瑜去年6月和柯有倫拍果陀首部電影《走出五月》,柯頻頻示好,但她神經太大條,錯過原本可萌芽的愛情。離譜的是,情人節時,柯對她說:「反正我們都單身,一起去吃晚餐吧!」沒想到她帶了經紀公司同事去,多了電燈泡,柯還是大方埋單。

 

嘴脣發抖熱到飆汗

 

電影中,兩人有親密吻戲,要從站著吻到床上,因天氣熱,猛流汗,她笑說:「一直吃到彼此的汗。」拍攝時,她主動大方,柯卻很緊張,「我看到他嘴脣發抖,為讓他放輕鬆開玩笑問他,你要先吻我上嘴脣還是下嘴脣。」

 

拍戲時兩人還約游泳消暑氣,「我們在高雄拍戲,夏天很熱,我中暑十幾次,他很貼心買精油棒幫我刮痧,技術很好,後來他也中暑,換成我幫他刮痧。」戲殺青後,兩人各自忙碌少聯絡,當時是否感覺被柯追求?她後知後覺說:「他還不錯,很照顧我、很貼心,但冷太久了,現在不知道還熱不熱得起來?」

 

新歡傳設計師型男

 

她異性緣佳,曾和毛巾小開賀錫敬、李易傳緋聞,對賀錫敬和徐若瑄目前交往親密,她很祝福:「戀愛是很值得開心的事,兩人很合襯。」

 

最近她又傳有新歡,對方是從事設計工作的30歲型男,兩人一同看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她說:「只是朋友,當天是和兩個很要好的男性友人、經紀公司同事去看。」她坦言找對象標準高,「要成熟、貼心,還要會搞笑逗我開心。」這樣男生稀有,讓她至今感情空窗。

 

版面其二: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3/4/2ny6f.html

 

愛上電音男 扮京劇女伶操瘦5kg

更新日期:2011/03/13 02:56 林志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房思瑜在《走出五月》化身京劇劇團女孩,和柯有倫飾演的電音搖滾男碰撞出歡喜又心酸的緣分。她為戲學京劇身段課程,因此狂瘦5公斤,原本在片中唱了一段〈貴妃醉酒〉,因導演求好心切,找京劇老師配唱,讓她覺得很可惜。

 

「那段戲拍滿久的,前後拍兩次,第二次是這部電影殺青前最後一場戲,整個劇組都在等我拍完。」最後無緣聽到她的嗓音。

 

她說:「唱京劇很難在短時間學到精髓,為電影好,我覺得配唱很OK。」

 

《走出五月》由朱峰執導,故事藉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3對戀人經歷重重考驗、電音與京劇完美結合,以及傳統與前衛因愛情共存,傳達愛的感動。購票資訊可洽博客來售票系統。

 

 

 

雖然,部份內容似乎有些偏離了電影主題^^"。

但無論如何,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走出五月",也支持我們最帥氣的男主角和最可愛的女主角。

期待下次我們再次搶到這麼大的版面,並且都FOCUS在電影之上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