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走出五月"電影預售愛情套票組,目前購買管道,只限向果陀傳真訂票,方可使用信用卡付款。

若想以現金購票者,可能就需勞煩親自來果陀一趟,造成困擾,實在不好意思。

 

當然,考量這兩種方式對於廣大網友的訂票會造成不便。

故,博客來售票網的預售票也即將開賣了,請大家再稍候片刻,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在那之前,若有等不及想先買票的朋友們,很歡迎先行來電向果陀洽詢訂購哦!

 

連絡窗口:

林先生,電話:02-8772-1867#113,傳真:02-8772-1657

陳小姐,電話:02-8772-1867#175,傳真:02-8772-1657

果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5樓

 

購票說明如下:

《走出五月》電影愛情套票組,售價新台幣450元。

 (含《走出五月》電影預售票兩張、電影主題曲單曲EP乙張)

 

注意事項: 

1.請於上映後,憑電影預售票至首輪聯映戲院兌換正式電影票。

2.贈品依實物為主,不得兌現或更換,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3.依據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娛樂業之門票收入得免開統一發票。娛樂票券依法向演出所在地之稅捐稽徵處申請報繳娛樂稅。僅就「商品」、「處理費」開立發票。因此預售票部分將不開立發票,只開立收據。

4.本套票無法轉換掛失,亦無法兌換現金。未加蓋流水編碼及公司戳印視同無效。

5.贈品如有因製作或寄送時所造成的表面輕微刮痕或凹摺等,恕不接受換貨。敬請見諒!(若遇有受損嚴重情形,敬請來電洽詢。)

6.本套票一經售出不得退款,敬請留意。

 

 

以上說明若還有任何不清楚之處,都歡迎來電洽詢哦!

非常感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