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簡介後,想必大家對故事中的角色一定更感好奇。

那,就趕快來熟悉一下,故事中每個迷人的角色吧!

 

 

五月奶奶 (沈海蓉 飾)

GoodbyeMay1.jpg 

73歲 女性/溫良恭儉的傳統老奶奶

擅長京劇演出,個性開朗,細心體貼,木吉爺爺的怪癖好、老毛病都記的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即將離世,細細寫下一切關於照料木吉爺爺的方法寄給孫子,深怕沒人可以代替自己好好照顧木吉爺爺。

 

木吉爺爺 (勾峰 飾)

GoodbyeMay6.jpg 

76歲 男性/剛直不懂表達的老爺爺

畫界享有盛名的大師,個性嚴肅不苟言笑,年輕時與五月奶奶一同來到台灣,鶼鰈情深,雖然不善言詞表達,但五十年來都靜靜的守護著她,五月奶奶的驟逝,對他造成極大的打擊,讓他非常自責,從此失魂落魄走不出喪偶的悲傷。

  

李正森 (柯有倫 飾)

GoodbyeMay2.jpg 

23歲 男性/勇於追求夢想的火爆天才

父母早逝,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耳濡目染之下對於繪畫與音樂有極大的興趣。個性衝動火爆,內心潛藏著無限熱情卻不敢表現出來。致力於「國際駐村藝術家計畫」,希望可以到國外去見見世面。

  

章妙湘 (房思瑜 飾)

GoodbyeMay3.jpg 

20歲 女性/性情中人的可愛少女

原被男友拋棄中,跌入失戀深淵,卻因一封寄錯的感人家書而被救回走出情傷,便毅然決然的決定幫助信中的人完成心願。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潑辣的女生,其實內心十分柔軟,渴望可以遇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