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梁祝小聲說|◎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片長 Running Time 113mins|◎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演員名單Cast◎主要工作人員名單Crew

 

 

 

"走出五月"在前幾天吊足大家胃口後。

現在,終於揭開隱藏的秘密。

送上特別為最可愛迷人的女主角製作的-"妙湘特輯"

想看看房思瑜在拍攝幕後有多麼天然系的率真嗎?

那還等什麼,點進來,點進來。

 

另外,還有個更隱藏版的小秘密。

那就是,就讓"走出五月"以這小小的禮物。

祝今兒個長尾巴的女主角-小房子,生日快樂哦!

YA YA!!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話不多說。

走出五月,原訂的預告抱歉先暫緩。

這個禮拜,先讓大家猜一猜。

 

Wanna more?

本週六,敬請拭目以待。

更精采的馬上就要來。XD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byeMay3.jpg  

 

號外!號外!

《走出五月》第一場電影校園講座,即將在/23於台北大學正式展開。

這次將會有導演(朱峰)本人,還有本片的男女主角(柯有倫,房思瑜)出席。

屆時也會在現場播放至今尚未對外公開的電影預告片段。

如此精彩可期,還請各位台北大學的同學和北大特區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了。

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哦!!

 

時間:2011.03.23(三)晚上六點半

地點:台北大學社會科學院科B105教室

 

以下是台北大學活動的連結網址:http://ibeta.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320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走出五月"將在今年5/6才正式露臉與大家見面。

但,這部動人佳作可是從去年夏季就開拍,延燒至今,希望能來個嗆嗆滾的大賣座。

現在,就讓大家回味一下,去年"走出五月"於高雄正式開鏡時記者會的新聞片段。

畢竟也已經是去年的事,這港都味似乎頗為懷舊啊!XD

 

另外,也在此預告。

若想知道演員與導演在開拍之後的種種心路歷程,或者更瞭解這部電影。

"走出五月"將開始在多所大專院校辦理校園電影講座,請大家多多注意五月的最新消息。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哦!!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出五月"本週最新的影音檔,隆重出爐。

關於2010年熱氣蒸騰的夏日,從清晨到夜晚,從日頭炎拍到偽雨天。

幕前幕後兩樣情,卻同樣都充滿歡笑與淚滴。

 

在觀看片場花絮的同時。

敬請期待,下週將正式推出,"走出五月"正式版預告。

屆時將讓大家更貼近這部電影,與我們一起,走入愛情。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2011/3/13,中國時報影劇版頭版竟然由"走出五月"獨佔鰲頭,佔了半版的版面。

當下,小編心中真是感動萬分,很謝謝在背後默默幫忙的大家。

 

版面其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3/4/2ny6e.html

柯有倫邀過情人節 房思瑜帶電燈泡白吃

更新日期:2011/03/13 02:56 林志勳/專訪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房思瑜去年6月和柯有倫拍果陀首部電影《走出五月》,柯頻頻示好,但她神經太大條,錯過原本可萌芽的愛情。離譜的是,情人節時,柯對她說:「反正我們都單身,一起去吃晚餐吧!」沒想到她帶了經紀公司同事去,多了電燈泡,柯還是大方埋單。

 

嘴脣發抖熱到飆汗

 

電影中,兩人有親密吻戲,要從站著吻到床上,因天氣熱,猛流汗,她笑說:「一直吃到彼此的汗。」拍攝時,她主動大方,柯卻很緊張,「我看到他嘴脣發抖,為讓他放輕鬆開玩笑問他,你要先吻我上嘴脣還是下嘴脣。」

 

拍戲時兩人還約游泳消暑氣,「我們在高雄拍戲,夏天很熱,我中暑十幾次,他很貼心買精油棒幫我刮痧,技術很好,後來他也中暑,換成我幫他刮痧。」戲殺青後,兩人各自忙碌少聯絡,當時是否感覺被柯追求?她後知後覺說:「他還不錯,很照顧我、很貼心,但冷太久了,現在不知道還熱不熱得起來?」

 

新歡傳設計師型男

 

她異性緣佳,曾和毛巾小開賀錫敬、李易傳緋聞,對賀錫敬和徐若瑄目前交往親密,她很祝福:「戀愛是很值得開心的事,兩人很合襯。」

 

最近她又傳有新歡,對方是從事設計工作的30歲型男,兩人一同看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她說:「只是朋友,當天是和兩個很要好的男性友人、經紀公司同事去看。」她坦言找對象標準高,「要成熟、貼心,還要會搞笑逗我開心。」這樣男生稀有,讓她至今感情空窗。

 

版面其二: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3/4/2ny6f.html

 

愛上電音男 扮京劇女伶操瘦5kg

更新日期:2011/03/13 02:56 林志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房思瑜在《走出五月》化身京劇劇團女孩,和柯有倫飾演的電音搖滾男碰撞出歡喜又心酸的緣分。她為戲學京劇身段課程,因此狂瘦5公斤,原本在片中唱了一段〈貴妃醉酒〉,因導演求好心切,找京劇老師配唱,讓她覺得很可惜。

 

「那段戲拍滿久的,前後拍兩次,第二次是這部電影殺青前最後一場戲,整個劇組都在等我拍完。」最後無緣聽到她的嗓音。

 

她說:「唱京劇很難在短時間學到精髓,為電影好,我覺得配唱很OK。」

 

《走出五月》由朱峰執導,故事藉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3對戀人經歷重重考驗、電音與京劇完美結合,以及傳統與前衛因愛情共存,傳達愛的感動。購票資訊可洽博客來售票系統。

 

 

 

雖然,部份內容似乎有些偏離了電影主題^^"。

但無論如何,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走出五月",也支持我們最帥氣的男主角和最可愛的女主角。

期待下次我們再次搶到這麼大的版面,並且都FOCUS在電影之上哦!XD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噹噹!走出五月宣傳曝光即將又多一則。

小編偷偷在旁側拍,讓大家先睹為快。

明報周刊(小).jpg 

專訪ing...。

 

明報周刊1(小).jpg 

男女主角很專業的拍照ing...。

 

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導演又專業呢(大家有猜出哪位是導演嗎XD)!

讓我們一起期待新消息的後續露出,有任何資訊會立刻再來和大家分享。

請多多支持"走出五月",下回見囉^_^。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要工作人員名單Crew

監製:林靈玉、朱峰

導演/編劇:朱峰

策劃:陳惠群


「台灣地區」

副導:林立書

助導:李郁芳、陳惠群

場記:林冠甫

攝影指導:余靜萍

攝影大助:李明憲

攝影二助:洪瀚聰

攝影三助:許庭瑜

燈光指導:屈弘仁

燈光大助:鍾瓊婷

燈光二助:呂科徵

燈光小助:蕭鴻益、黃家威、李子宇

音樂總監:蘇通達

美術指導:李敦綱

音效指導:杜篤之、吳嘉莉

京劇指導:馬寶山、張靜屏、黃宇琳、劉珈后

國畫指導:陳英文

美術執行:吳柏樑、游子儀

美術助理:陳寬穎、盧薇君、林季宏

道 具 師:季正雄

道具大助:黨照元

收音執行:楊靜安、杜則剛

造型設計:陳怡伶

梳化設計:陳佳琪、陳美秀

服裝管理:林玉鵑

化妝助理:王瑾瑩

製片統籌:黃緒魯

製片執行:林正浩、林正明

演員管理:楊梓緁

製作助理:林永偉、林彥安

場務領班:王信智

場務:李茂琳、林嘉輝

電工:張哲豪

劇照:吳易致

側拍:李孟穎

剪接指導:蕭汝冠

美術形象:王清璧


「中國地區」

製片統籌:吳貴椿

製片策劃:張紅軍

副導演:林立書

場記:陳惠群

攝影燈光:屈弘仁

美術統籌:李郁芳

美術執行:李郁芳 吳柏樑

造型梳化:陳怡伶

收音執行:朱仕宜

收音大助:許正一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員

柯有倫

房思瑜

勾峰

沈海蓉

王月

黃宇琳

趙楚侖


 

特別演出

李伯恩

阿達

舒宗浩

呂曼茵

小白

謝其文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走出五月"電影預售愛情套票組,目前購買管道,只限向果陀傳真訂票,方可使用信用卡付款。

若想以現金購票者,可能就需勞煩親自來果陀一趟,造成困擾,實在不好意思。

 

當然,考量這兩種方式對於廣大網友的訂票會造成不便。

故,博客來售票網的預售票也即將開賣了,請大家再稍候片刻,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在那之前,若有等不及想先買票的朋友們,很歡迎先行來電向果陀洽詢訂購哦!

 

連絡窗口:

林先生,電話:02-8772-1867#113,傳真:02-8772-1657

陳小姐,電話:02-8772-1867#175,傳真:02-8772-1657

果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5樓

 

購票說明如下:

《走出五月》電影愛情套票組,售價新台幣450元。

 (含《走出五月》電影預售票兩張、電影主題曲單曲EP乙張)

 

注意事項: 

1.請於上映後,憑電影預售票至首輪聯映戲院兌換正式電影票。

2.贈品依實物為主,不得兌現或更換,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3.依據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娛樂業之門票收入得免開統一發票。娛樂票券依法向演出所在地之稅捐稽徵處申請報繳娛樂稅。僅就「商品」、「處理費」開立發票。因此預售票部分將不開立發票,只開立收據。

4.本套票無法轉換掛失,亦無法兌換現金。未加蓋流水編碼及公司戳印視同無效。

5.贈品如有因製作或寄送時所造成的表面輕微刮痕或凹摺等,恕不接受換貨。敬請見諒!(若遇有受損嚴重情形,敬請來電洽詢。)

6.本套票一經售出不得退款,敬請留意。

 

 

以上說明若還有任何不清楚之處,都歡迎來電洽詢哦!

非常感謝^_^。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