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梁祝小聲說|◎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片長 Running Time 113mins|◎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演員名單Cast◎主要工作人員名單Crew

走出五月 誠品116銀幕露出1.jpg  

 

唷呼!!

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位於西門町最熱鬧的捷運六號出口旁,誠品116上方的大型廣告銀幕,出現"走出五月"的預告露出。

在宣傳經費如此有限的情況下,這光景怎麼不讓人格外興奮。

小編站杵在路邊等上許久,終於替大家拍到這幾張照片。

還請大家路過時,多注意看看。

雖然強片環伺,但我們還是會堅持努力,請多支持"走出五月"哦!XD

 

走出五月 誠品116銀幕露出2.jpg  

走出五月 誠品116銀幕露出3.jpg  

走出五月 誠品116銀幕露出4.jpg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加導演)01.jpg  

 

非常開心,"走出五月"在4/8終於舉辦第一場對外的首度媒體見面會。

讓這部優質電影,終於有機會與媒體朋友們產生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接下來會有許多篇文章,來與大家分享記者朋友們前來採訪後的相關報導。

無論是Focus在電影上,或者有點失焦,都很感謝媒體朋友們幫忙的露出宣傳。

本篇先來與網友們分享當日的側拍照。

等等就有許多熱騰騰的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吧!^_^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3.jpg  

(主要演員群:勾峰大哥,沈海蓉大姐,房思瑜,柯有倫)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4.jpg  

(應記者朋友要求,來個京劇身段吧!)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演員)08.jpg  

(可愛的男女主角)

20110408《走出五月》電影記者會照片(導演訪問側拍)12.jpg  

(帥氣的導演)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幾不久讓人驚豔的"走出五月"-妙湘特輯後。

今日,我們終於再次推出讓人期待已久的下一發。

"走出五月"-正森特輯,隆重登場。

想知道這個埋首於音樂的大男孩,幕後有多麼自然可愛。

話不多說,就請好好欣賞吧^_^!!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出五月 成功大學講座1.jpg  

 

看看這麼樣的"人山人海"!!

這就是日前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的"走出五月"講座盛況,大家真是都好熱情好可愛。

很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的大力支持,成功大學的講座"大成功",YA!

以下分享幾張當日拍攝的照片。

 

走出五月 成功大學講座4.jpg  

走出五月 成功大學講座2.jpg  

走出五月 成功大學講座3.jpg  

 

同時,若扼腕自己不是成功大學的學生。

那接著下來,我們還有幾個已經確定的講座訊息。

希望大家撥冗前來參與,在電影上映前,一起窺探"走出五月"幕後更多的花絮吧!

等你們來哦!!XD

 

"走出五月"講座訊息:

4/20(三)PM1:00-銘傳大學講座

4/21(四)PM7:30-ARC英式小館講座

走出五月&ARC.jpg  

4/23(六)PM2:00-台灣影藝學院講座, http://filmarts.pixnet.net/blog/post/28862543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奇摩首頁露出1 .jpg  

 

是的,沒看錯,就這麼簡潔有力。

奇摩首頁在前幾天默默幫"走出五月"放到首頁版上,真是意外大驚喜。

希望越來越多人注意到"走出五月"呢!

 

接著下來,"走出五月"有參與奇摩和新聞局合辦的"國片紅起來"活動。

以下是國片紅起來的首頁網址:

http://tw.exclusive.movie.yahoo.com/twmovie/index.html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讓"走出五月"真的能大紅起來哦!

謝謝^_^。

 

五月-國片紅起來首頁露出1.jpg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敦南誠品一樓大廳露出1.jpg      

敦南誠品一樓大廳露出2.jpg  

敦南誠品一樓大廳露出3.jpg    

(誠品敦南店一樓大廳) 

 

(歡呼)!!

感謝行銷工作人員的鼎力相助。

"走出五月"在誠品書店敦南店與信義店的電視牆皆有預告片露出哦!

誠品敦南店的露出,是在一樓大廳的電視銀幕與地下美食街電視銀幕。

誠品信義店的露出,是在各樓層的電視銀幕。

想必上面幾張側拍還沒看過癮。

下面再來幾張不同的側拍照,請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繞過去走走逛逛。

多多培養藝文氣息是件好事啊!XD

敦南誠品美食街露出1.jpg 

敦南誠品美食街露出2.jpg

敦南誠品美食街露出3.jpg  

(誠品敦南店地下美食街) 

 

然後,在此預告。

誠品信義店的光牆,即將露出大篇幅的"走出五月"燈片廣告。

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哦!謝謝^_^。

誠品信義店電視牆露出1.jpg  

誠品信義店電視牆露出2.jpg

誠品信義店電視牆露出3.jpg   

(誠品信義店電視牆)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走出五月"30秒預告,搶先在今兒個曝光。

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支持。

 

至於更完整版的預告,請讓我們再賣一下關子。

20114月初,即將隆重登場。

敬請海涵稍待,屆時肯定不會讓各位看倌們失望的哦!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經濟日報的報導之後,現在馬上為大家獻上才出爐的中國時報時尚版面露出。

柯有倫房思瑜 好默契 ·         2011-03-28 ·         中國時報·         林思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時尚版面露出.jpg     

柯有倫、房思瑜拍戲拍出好默契,一甜一酷詮釋得剛剛好。(Brooks Brothers提供)

 

"走出五月"一酷一甜的男女主角,從劇中走出來後,成了這麼時尚的模樣,活脫脫的賞心悅目啊!

若想知道他們在劇中還有什麼精彩的默契與表現。

那,就請支持我們,走入戲院,走入愛情吧!^_^

 

     果陀跨足電影圈首部新戲《走出五月》56日上映,男、女主角找來柯有倫、房思瑜做自己。一個是電音搖滾歌手,一個飾演京劇劇團女伶,國劇系畢業的房思瑜求好心切,還曾回母校借戲服回家練,她笑說:「三更半夜穿上京劇服,擺個蓮花指,鄰居透過窗戶不小心瞥見,差點沒嚇死。」

     房思瑜哀嘆:「以前總抱怨學這些以後用不到,現在才知道後悔。」如今練身段練到走火入魔,看到條狀物都會忍不住拿來當水袖舞弄,反倒讓掛在脖子上的絲巾舞出飄逸感,完全不須借助電風扇。柯有倫則說:「拍戲時一看到音軌,就覺得很忘我,演起來毫不費力。」

     兩人在戲裡一個保守一個衝動,在時尚選擇上,卻正巧相反。柯有倫喜歡忠於自我,對於鮮豔的粉紅色長褲有些怕怕,直呼太高調,卻一眼看上Brooks Brothers運動風的棒球外套,直接大喊埋單:「可以刷卡嗎?」

     房思瑜勇敢挑戰以前從不配戴的絲巾,一用成癮,不怕被笑阿花,直呼:「之後我要綁在頭上、包包、手上。」

 

網路新聞網址: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11051801/112011032800039.html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次開心的向大家宣布,2011/3/28,"走出五月"一口氣在兩大報紙都有很大版面的露出。

先來分享的是,經濟日報專文報導。

看看這紮實的內容,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啊!

喜歡嗎?那還不快點來買愛情套票。哈哈。

 

「走出五月」 看見新果陀 

 

  

【經濟日報鄭秋霜】

2011.03.28 03:29 am

 

 走出五月-經濟日報露出1.bmp    

「走出五月」劇照。
果陀文化/提供

優美的女聲唱著「羽化成蝶如夢,是否還記得那」流行曲調,突然間,曲風變成京劇,拔高地唱出「妄想一世山盟,只怕落花曲終」,令聽者非常驚豔。這是電影《走出五月》電影主題曲《訪英台》的網路搶聽版,放上youtube後,被網友評論「好好聽」。

《走出五月》是果陀劇場跨界大螢幕,協力製作的第一部電影,即將在56日上映。此劇結合前衛電音與傳統京劇、黃梅調,透過城市與眷村、台灣與大陸的轉換,傳達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三對戀人所經歷的重重考驗。

此片導演朱峰表示,此劇是他的原創劇本,靈感來自他的成長背景。故事描述音樂憤青李正森(柯有倫飾),為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畫而努力,但教授一再刁難,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點子,沒想到大受讚賞。但他還來不及高興卻接到噩耗,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了。

 走出五月-經濟日報露出2.bmp  

「走出五月」劇照。
果陀文化/提供

正森是由木吉爺爺(勾峰飾)與五月奶奶(沈海蓉飾)一手帶大,爺爺是國畫大師,奶奶為京劇名伶。爺爺突然眼疾病發,奶奶日夜照顧,不料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奶奶臨走前在病房寫下感人家書,期望正森代替她照顧爺爺。

但正森沒收到這封家書,此信反而陰錯陽差寄到京劇團演員章妙湘(房思瑜飾)手上,剛被男友劈腿的她被家書中無怨無悔的愛情感動,毅然決定完成奶奶信中的使命。而眼疾纏身的爺爺,乍見妙湘時以為年輕的五月回來了!一場美麗的意外,就此展開。

果陀表示,在此劇中,柯有倫化身電音搖滾男,當他遇見天差地別的京劇團女孩房思瑜,碰撞出難得的緣分。資深演員勾峰、沈海蓉與劇場界一姐王月、京劇界名角黃宇琳也都參與演出。

為打造魔幻寫實音樂風格,果陀特別邀請創作《我身騎白馬》電音歌仔戲的音樂才子蘇通達,挑戰電音京劇的極限風格,電影主題曲《訪英台》希望再造當年陳昇《北京一夜》的風潮。果陀也將在近期舉辦「猜猜誰是主唱人」活動。

此片導演和編劇朱峰是果陀文化傳播統籌製作人,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導演,為了籌拍資金,朱峰不只抵押房子,也靠親友支持,才解決資金缺口。讓他頗感嘆的是,電影籌備期間找錢找得很辛苦,反而是電影拍完後,有企業界與投資銀行界人士無意中看到網路搶聽版後,有意投資。

對於目前許多創投基金有意投資影視類文創產業,朱峰說:「很高興有人注意到這一塊」,但他發現投資方較感興趣的通常是大製作、大卡司組合的作品,小品可能較不易引起他們的興趣,「不會因為你這個(製作成本)便宜,就投資你」;但事實上,有些小品只要故事感動人心,也可以創造不錯的票房,值得投資人重視。

朱峰表示:「非常希望這部電影5月初上映後,可以受到觀眾喜愛,在戲院的上映時間能長一點。」

2011/03/28 經濟日報】

 

網路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6237925.shtml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學講座1.jpg

終於,"走出五月"3/23在台北大學辦了第一場電影講座。

 

很謝謝前來參與的同學與觀眾,也讓演員與導演和大家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XD

以下分享幾張當日講座的圖片。

如果看了心癢癢,氣自己當天怎麼沒辦法前往參加的話。

那麼,本週舉辦的講座,台南的鄉親朋友們,請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哦!

雖然舉辦講座的時間是4/1愚人節,但本講座可是千真萬確,沒有在騙人的。

歡迎成大的同學們,踴躍參與。

 

講座地點:台南成功大學建國校區-醫學院大樓(第三講堂)

講座時間:4/1(五)下午1點至3點

 

 

台北大學講座2.jpg

 

台北大學講座3.jpg  

 

接下來還有更多校園講座。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走出五月"哦!!

 

 

Goodbye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